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计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973

613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法学(刑事司法方向)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计划专家论证会在我院301会议室召开。复旦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杜宇教授,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副院长吴允锋教授和上海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韩思阳教授受邀对我院2019级法学(刑事司法方向)人才培养计划进行讨论论证,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院长彭文华教授,副院长王娜副教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王娜副院长介绍本次教学计划修改的政策规定和初步修改方案,结合上海政法学院办学特色以及刑事司法学院的专业方向对2019级人才培养计划提出初步的设置方案。复旦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杜宇教授针对此方案提出了增设方法类、法律检索类以及案例研析类的课程,可外请实务专家增强实务教学,并介绍了复旦大学类似课程的开设情况。上海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韩思阳教授提出可以尝试将专业选修课课程进行模块化设置,有利于刑事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形成。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副院长吴允锋教授针对于模块化课程设置介绍了华政课程开设的经验,并提出了可以开创网络课程体现特色。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的完善和发展,促进了高校之间的教学交流。(杜孟静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