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与普陀法院召开共建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959



614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在B3-301会议室就“学院与普陀法院共建工作的推进”召开交流会,普陀法院审监庭庭长蒋浩一行五人与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彭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参加了会议。



蒋浩法官介绍了法院近年来在案件受理、司法实践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希望通过双方开展司法实践课题、双向学术交流等合作,将理论研究与实践案例有机结合。彭文华院长指出,非常欢迎蒋浩法官一行到学院探讨共建,学院将对共建提供坚定的支持,为建设服务全面依法治国的现代化司法队伍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学院和法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共建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党建共建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问题。

 

刑事司法学院

201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