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刑事司法学院陈丹彤获得2019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999

1127日,上海市教委2019年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刑事司法学院法学(刑事司法方向)1641班学生陈丹彤荣获优秀学生奖。

陈丹彤,女,中共预备党员,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自2016年入校来,综合测评连续三年保持年级第一名,总平均绩点现列专业第一名。曾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3次校级特等奖学金、“锦年奖学习之星”称号等。勤于思考、乐于钻研,学术成果上,两篇刑法学方向的研究论文已经发表,并于20187月赴匈牙利赛格德大学法学院学习,以优异成绩课程结业。曾任我校刑事模拟法庭协会负责人,积极协助学校搭建学术平台、培养应用型人才,带领协会荣获“十佳明星社团”称号。作为模拟法庭校队队长,多次带领校队参加各类中英文法学学科竞赛,在全国和全市舞台上展示上政声音。个人曾荣获全国最佳辩手、全国冠军、全国最佳书状、市赛亚军等各级荣誉共计18次。

在担任刑司-警务学院学生会主席期间,她用责任和热忱感染身边人,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对外联动等方面贡献突出,曾获上海政法学院五四奖章、校级优秀团干等称号。乐于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服务,用所学所思服务社会,并积极回乡宣传学校的招生体系和国家资助政策,荣获“上海高校十佳资助宣传大使”称号。

宝钢奖学金的获得是对优秀学生的鼓励和肯定,发挥其激励作用,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在学术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风采,创造佳绩。(张常钰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