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121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主持。


姚善英带领与会成员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调与会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细照笃行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各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就如何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进行交流发言。有的认为,真正落实教书育人,要兼具责任感与情怀,有意识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中;有的认为,要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对标党章党规进行查缺补漏、限期整改,积极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发挥党员服务社会先锋模范作用;有的认为,要聚焦学生骨干培养发展,着力打破本科生与研究生间各项壁垒,切实发挥朋辈教育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带团建高质量发展。


姚善英认真倾听各位的讨论交流,认为各位的发言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领悟深刻、立足实际、意义深远,她强调与会党员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聚焦学院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主题主线,形成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多元发展合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切实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撰稿:秦雪;图片:贾佩婷)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2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