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请再次增加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获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63

下午,从市教育考试院传来好消息,我校申请再次增加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又获批准,此次获批名额3名。

据统计,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分三次共获批招生名额58名。其中,3月31日第一次获批招生名额40名,4月19日第二次获批招生名额15名,4月28日第三次获批招生名额3名。按照教育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在前两批次待录取法理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刑法学等三个专业硕士研究生55名的基础上,4月28日再次待录取法理学专业考生2名,刑法学专业考生1名。

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能获得58名招生名额的喜人成绩,既是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对我校开展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我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硕士学位点建设、精心部署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积极成果,标志着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超出预期设想。(冯晓岗撰稿)

研究生部

201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