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研究生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479

2017年11月16日上午,在研究生工作部龙洁老师的带领下,由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组织研一的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观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党中央领导人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仅一周,立即专程来到上海瞻仰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令广大党员群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怀着崇敬的心情,新生党员代表们追寻中央领导人的足迹,在中共一大会址这个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里,瞻仰烈士、缅怀历史。

 

 

在中共一大会址展览馆,学生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记录,拍摄展馆所展出的历史书面资料,重新回顾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精神。

 

 

在此次参观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代表们不仅重温了历史,更是对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对新中国风雨坎坷的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参观过这些事迹后,不禁由衷地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会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将砥砺前行的精神发扬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龙洁 李梦瑶 冯畅

摄影:张文宝 萨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