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572

为了加强大家对学校历史发展脉络的了解,201858日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校史馆,部分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校史讲解员积极、热情的引导大家参观学习,大家在校史馆内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百年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感受到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成功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学校的历史、校训、校风、大学精神等学校文化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对我校的校史有了更加生动的认识,更加深刻的体味到师大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这样的参观活动对于增强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更快地适应崭新的环境,明晰自身的规划都会有所帮助。(撰稿宋加茹,摄影关正华、李倩倩)

                                                    国际法学院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