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干事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14

2020年11月7日下午1点,上海政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干事见面会暨“学习抗疫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全体干事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陶妤婕和邹升阳主持。

主席刘燕南对第八届研究生会进行了简单介绍,总结了过去一个月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研会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所在部门的职能介绍。此外,在各部部长和副部长的带领下,各个部门的干事们都逐一做了自我介绍,气氛很快变得更加欢快起来。

见面会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博雅馆室外广场参加“学习抗疫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六个小游戏,在游戏开始,前每位同学都得到了一个编号用于区分队伍,游戏参与者无论输赢都可以得到星星,获胜的队伍可以得到双份星星,最后由获得星星数量的多少来决定领取奖励的顺序。

快乐的游戏时光很快就结束了,虽然每个人都感到意犹未尽,但可喜的是在这场破冰的素质拓展活动之后,无论是部门内部的还是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小伙伴们都变得更加熟悉亲密,提升了大家的合作意识。

至此,第八届研究生会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大家对各个部门的职能有更深的了解,也让大家在这个集体里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研会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所有成员都有信心,能把研会建设得更加强大,前途更为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