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随心动,心印暖阳”研究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210

“剧随心动,心印暖阳”2020年研究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已于本周五圆满落幕。

有六支队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登上了决赛的舞台。给我们带来动人心弦的视觉盛宴。

精彩的表演之后,评审老师做出点评:

蒋海霞老师表示,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很出色,一幕幕情景在脑海中浮现,引人深思。她非常高兴看到大家这么踊跃地表现自我,生动展现同学们现实中存在的心理状况。

周志宏老师表示,在经历疫情的冲击后,看到大家能以这样一种精神面貌出现在舞台上,周志宏老师表示自己倍感欣慰。此次的心理情景剧真实又好玩,很多场景可以说十分惊艳,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他也希望大家重视身边可能存在的抑郁症相关症状,如有状况立即就医,以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袁远老师首先在点评中肯定了周志宏老师的说法,呼吁大家对抑郁症重视起来,及时就医。其次,他提到这次活动的主旨在于关注研究生的心理问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从这些生动演绎中有所启发,用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