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18922

亲爱的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268时后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工作

考生可输入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入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考生也可通过关注“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成绩查询模块进入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受服务器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考生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二、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27(星期900228(星期16:00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根据相关政策,考生本人不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查询具体通知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考生发送邮件shuplyzb@126.com,邮件正文中需注明复核自命题考试科目、申请理由及联系方式,上传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若经核查成绩有误,则于31日(星期)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并更正,无误的则不再答复考生。

三、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将在国家线发布后确定,复试与调剂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开展,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公开公正复试具体安排会在我校官网及“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上海政法学院在2021年年初获得了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培养项目资格,名额30个,今年会在调剂环节增设法硕(涉外律师)方向,具体情况以我校之后的官方通知为准。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1224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