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政府管理学院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见面会暨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55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青年学生党员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政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政府管理学院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于2022126日开展了“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政府管理学院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见面会暨二十大学习交流会”活动。

     会议伊始,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与政府管理学院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成员概况、党日活动情况及未来计划支部党员彼此了解。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关注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的学习要点,并集体观看了专题党课《二十大精神二十人讲——第一讲:政治宣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支部成员还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政府管理学院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虞涵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不但要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要将二十大精神贯彻下去,通过自己的专业学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赵欣敏表示学习二十大精神将指引青年党员树立远大理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卫磊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会旗帜鲜明、内容充实,不仅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促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与相互了解为后续开展共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处党支部、政府管理学院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