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4月18日,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支部全体同志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教卫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每位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突出学用结合,将主题教育与业务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深入教育教学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努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方瑜 摄影/姚思齐)


研究生处党支部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