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知之深,故爱之切”——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开展《知之深,爱之切》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四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上海政法学院第33学生党支部于413日开展《知之深,爱之切》读书分享交流会。


读书分享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于该书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习近平同志“知之深、爱之切”的为民情怀、“义无反顾、开拓前进”的改革精神、“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作风、“反对官衙作风、改进领导作风”的管党治党理念以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自律意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坚定实践者、有力传播者。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接续奋斗。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了他们身上的责任和担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们要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


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