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唱响千秋业,神州共鋳中国梦”——上海政法学院第33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主题党课

发布者:陈昌洁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

202110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72周年华诞,也是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的第一个国庆节。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教育的贯通衔接,上海政法学院第33学生党支部于929日特别开展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主题党课,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黄素心老师先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国庆节的由来以及新中国成立的重大意义。随后为大家讲述了升国旗时必须遵守的常规礼节,让我们对国庆节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悟。各位同学也纷纷发表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以及感悟。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支部书记号召我们深刻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做中国精神的解读者和传承者,赓续红色血脉,向国庆献礼。


通过这次党课,第33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的巨大意义,也更加激励了砥砺奋斗的信念。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