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聘任会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09

1022日上午,学校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聘任会。副校长郑少华出席,会议由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简称“质管办”)主任李起主持,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质管办副主任奚小玮及受聘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奚小玮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的聘任情况,宣布了聘任名单。郑少华为汤啸天教授、胡训珉教授等4名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卫磊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督导代表汤啸天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信任,认为督导工作担子重责任大,要既“督”又“导”,“边学边干”,认真履职,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郑少华对受聘的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他强调,学校要建立完善的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标准和质量保障体系,督导工作是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督导评价与学生评价、领导和同行评价共同构成比较全面的评价系统。希望各位专家教授通过高标准的督导工作为青年教师起导向导航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研究生处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