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首日教学秩序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49

9月19日,新学期开学首日上午,副院长郑少华在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主教学楼等教学场所检查开学首日教学秩序。

校领导对照2022级本科新生课程当日安排,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课堂教学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学督导分别前往法学楼、信息楼、A7、A8等教学场所,对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家观察、暂缓返校的教师,以及大一新生以外的其他年级学生,目前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听课。教学督导对部分线上教学课程进行了抽查。总体看来,我校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准备工作充分,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

本学期,学校将持续加强教学管理与常规教学检查,完善质量监控,督促各教学单位将各项教学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严格教学纪律,确保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刘珂冰撰稿 晏晓东摄影)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