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课程入选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56

近日,市教委下发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46号),我校国际法学院石俭平副教授的《国际商事仲裁》课程成功入选上海市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

本届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需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或获得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的课程中遴选,各高校择优推荐1-2节次课堂。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组织符合推荐原则的课程参加遴选,辅导教师积极备赛,聘请校外专家对教师进行逐一指导,反复研磨教学设计,拍摄教学视频,精心凝练教学成果,不断完善和优化申报材料,进一步提高课程质量。

“示范性课堂”以“创设示范课堂,引领教学创新,赋能教师发展”为目标,旨在推动教学改革创新走深走实。经各校申报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市教委研究确定了23所高校的31门课程为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

我校将充分发挥课堂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自身学科和资源优势,策划实施好示范课堂观摩学习活动,有效提高教学服务水平。(陈曦、张娜 撰稿)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