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

2月25日下午,学校在校部楼107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霍光同志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文立月同志首先解读了由学校党委会议讨论通过的《上海政法学院处级干部出访、进修管理暂行规定》及《上海政法学院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接着,王静同志根据市教委组织部长会议和司法局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在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个人有关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的相关工作以及处级干部2013年年度考核反馈等工作。

最后,霍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加强重视,准时准点完成相关工作,尤其要如实、完整、准确地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二是各二级学院及机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压茬推进的方式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收尾工作,时间服从质量召开总结会议,并按照要求做好下一步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三是本次会议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一次重要的专题会,要求到会的领导干部要将此次专题会议精神及时完整地传达到本单位。(胡爱军撰稿)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201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