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校部楼101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俊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和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俊一书记主持。

会上,组织部王静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同志《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组织部张东霞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专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

杨俊一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自5月份正式启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各党总支认真贯彻市教卫工作党委精神和学校要求,严格按照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总体进展健康有序。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专题教育中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党总支开展进度和效果也参差不齐,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杨书记要求,各党总支要加强组织,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度,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并形成特点。各党总支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率先垂范,强化指导,严格把关。学校专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督查,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