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报》报道我校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继11月11日,上海基层党建网在首页头条位置以“上海政法学院党委:从严从实抓党建,落细落小育特色”为题报道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上海教卫党建网在首页头条位置以“上海政法学院:办深受师生欢迎的‘校中之校’”为题报道我校业余党校情况。

12月15日,《组织人事报》第2384期,在第3版“上海工作”,以“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上海政法学院党委——落实细小求实效 立足基层谋发展”为题,专栏报道了我校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报道内容如下: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