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绩效)考核民主测评会...

12月29日下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绩效)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会在校部楼107会议室召开。学校两委委员、中层正职和负责工作的副职、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周仲飞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俊一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做了《全面深化改革 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述职。他指出,2015年是学校“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划转市教委管理后的第一年,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确保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各项任务的完成。一是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人事制度改革、深化干部队伍改革,增强内部发展动力;二是以年初党建大会为引领,统筹各项事业,学校教学工作有新成绩、学科科研有新发展、人才培养有新亮点、合作交流有新成果、服务保障有新水平;三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接受巡视为契机,提升从严治党水平

杨书记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的认识,加强科学管理和民主管理,理顺体制机制,以巡视为契机,不断完善内部治理,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党政领导班级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教代会正式代表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高璐敏/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