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2016年4月29日机关第三党总支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凌斌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凌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机关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党建工作的通知》,对党总支和党支部的首要工作、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总支副书记潘高荣组织大家对《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办法(试行)》进行 了学习和解读,并对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和各党支部改选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总支书记凌斌就抓好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规定时间尽快完成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和支部改选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切实把支部建设抓实抓好;三是要按照“基层组织规范建设年”的要求,抓规范、补短板,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潘高荣撰稿)

 

                          机关第三党总支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