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培训

为促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机关第三党总支结合支部换届选举的情况,于2016年10月9日上午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培训会,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潘高荣组织,他强调对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是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能力的重要途径,特别是在支部换届选举后进行培训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从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党建责任意识,掌握工作方法、规范支部日常管理,落实当前工作、提升支部党建能力等方面对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任务要求,支部选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日常制度、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辅导,并就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情况自查工作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凌斌对培训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党务知识学习,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要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胡继灵副校长对党总支支部书记培训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潘高荣撰稿  倪宇斌摄影)

                                        机关第三党总支

                                       2016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