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组织机关第三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2016年10月9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组织机关第三党总支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胡继灵副校长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专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有关内容,并从管党治党建设一刻不能松懈、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从严管理干部夯实基层基础、形成抓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反腐倡廉要长抓不懈、要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等六个方面对作风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要求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承担起守纪执纪的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潘高荣撰稿、倪宇斌摄影)

 

                                 机关第三党总支

                                2016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