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6年10月31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求实楼317办公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深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爱军主持。

会上,胡爱军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解读,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等十二个关键词进行阐释。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体会并进行讨论交流。

支部党员王静同志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关于上海市将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话精神,并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有许多内容与党委组织部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如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等,这就要求组织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经过此次学习,全体支部成员都深深体会到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雄心壮志,大家都表示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