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12月13日下午,学校2016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行政楼5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闻兆伟同志莅临指导。学校两委委员、中层正职、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晓红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杨俊一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16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指出学校党委从三个方面扎实推进了干部工作,一是突出四严维度,不断深化干部选拔任用;二是狠抓三个约束,不断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三是凸显三个注重,不断优化干部培训培养。并提出,2017年,学校党委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继续认真做好干部的选任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着力健全梯队层次的干部队伍。

随后,参会人员对我校2016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高璐敏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