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在行政楼5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闻兆伟同志、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芳同志莅临指导。学校两委委员、中层正职、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晓红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俊一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做了《“三张清单”聚焦主业  “双责考核”推动发展》述职。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党委确定的“基层组织规范建设年”。学校党委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三张清单”聚焦主业,一是聚焦“负面清单”,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二是推出“责任清单”,规范管理提升党建水平;三是细化“发展清单”,党建引领推进改革发展,“双责考核”推动发展,紧紧围绕年初党建大会确定的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巡视整改为重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完成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

杨书记指出,2017年学校党委将更加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落实规范管理,广泛凝聚智慧,多方汇集力量,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党政领导班级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教代会正式代表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高璐敏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