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组织2017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面试

   6月9日,上海政法学院组织了2017年公开选拔科级干部选聘面试,共有55人次通过了资格审查,参加15个岗位的面试环节。为了做好此轮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学校党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成立了科级干部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就选聘方案多次召开小组会议讨论研究。

   本次科级干部选聘报名工作于6月1日启动,经过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的方式,各岗位招考比例均达到1:3。组织处和人事处严把初审环节,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杜绝不符合竞聘条件人员参加应聘。面试环节,为了突出各设岗部门用人特点,由各设岗部门的中层正副职参加面试,担任“主考官”,对本部门的干部把好入口关。此外,注重干部选用过程监督,科级干部选任小组全体成员全程参与面试环节,防止面试打“人情分”。

  接下来,选任工作还将严格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相关程序,各设岗部门还将参与考察等重要环节,充分发挥他们在本次选任中的主导地位和主导作用。学校纪委和选任工作小组也将全程参与、全程监督,确保选任程序规范,选出群众公认的好干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