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召开“迎七一”新任科级干部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7年新任科级干部座谈会。组织部部长王静同志对新提拔的15名科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勉励大家铭记“七一”前夕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贡献。会议由组织部高璐敏同志主持。

会上王静同志宣布了15名科级干部的任命决定,15名科级干部纷纷做了表态发言,分别从岗位认识、如何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王静同志首先向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又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勤于学习。做“有想法、有办法”的好干部,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做到三个“了解和熟悉”,既要了解和熟悉上级的政策和要求、又要了解和熟悉同类高校的做法和经验,还要了解和熟悉服务对象的要求和想法,保证工作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二是要甘于奉献。秉承着吃苦的精神和服务的意识,时刻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做到抢先抢优,促进学校优势发展和个人能力的提升。三是要勇于创新。要“有智慧地工作”。要认真思考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加强工作新政策、新规定的学习研究,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力争工作体现创新的亮点和做法。四是要善于合作。要处理好三种关系:对下的关系,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为合作夯实基础;对上的关系,尊重部处领导,遇到问题多请示、多汇报,提出合理建议,积极参与部处决策;左右的关系,多沟通、多合作,部门工作坚持分工不分家,坚持多谋事、少谋人、坚持多参与、少推诿,协同做好各项工作。五是要严格自律。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保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心怀感恩,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