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举行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11月14日下午,校党校在天马讲堂举行了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永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东霞,校团委书记陆嵬,各二级学院组织员老师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丁永建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出席的各位老师给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本期培训班共有198名学员通过培训班考核并顺利结业。按照优秀学员评选标准,此次培训班共评选出了22位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代表、经济法学院朱嘉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张东霞总结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情况。她代表党委组织部向结业和获奖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向积极支持办好此次培训班、参与培训班工作的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辅导员老师们表示感谢。随后,她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特点,指出本次培训班组织比较严密,能够将培训内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学院组织管理有了较大的提高,学员考核成绩进一步提高。同时,她也指出了此次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分学员在此次学习中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不够。最后以“结业不代表毕业”,要求学员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刻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