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1月2日上午,学校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王娅红莅临指导。学校两委委员、中层正职、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晓红主持。

党委书记杨俊一代表学校党委做了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指出学校党委从四个方面扎实推进了干部工作:一是坚持“三个主动”,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各项协助工作。二是坚持“四个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三是坚持“四个狠下功夫”,干部监督从严向实。四是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做好干部培训工作。

2018年,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对组织干部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构建选、育、用、管、带“五位一体”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储备力度,形成合理的干部梯队;进一步加强干部分级分类培训,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研之风;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让干部习惯在受监督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参会人员对我校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高璐敏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