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会会议纪要【2018-01】

2018年1月5日(周五)上午,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召开了组织部2018年第1次部务会议,高璐敏、魏洲阳、胡爱军、赵志远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1.审议关于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事宜;2.审议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工作安排事宜;3.审议2017年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述职评议测评事宜;4.审议党委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及征求意见座谈会工作安排事宜;5.审议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请示事宜;6.审议关于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亮牌上岗展风采活动事宜;7.审议电影《邹碧华》电影放映经费使用事宜;8.其他工作。

一、会议听取了高璐敏关于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情况申请上会的工作安排。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并报党委会审定。

二、会议听取了高璐敏关于中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会的方案。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培训会工作安排,并报党委会审定。

三、会议听取了魏洲阳关于2017年度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述职评议测评申请上会的安排。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并报党委会审定。

四、会议听取了张东霞关于党委民主生活会以及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工作安排。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工作安排,并报党委会审议。

五、会议听取了胡爱军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请示事宜。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并报党委会审定。

六、会议听取了胡爱军关于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亮牌上岗展风采活动的报告事宜。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工作安排,并报党委会审定。

七、会议听取了赵志远关于英模电影《邹碧华》放映的经费使用等事宜。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

八、其他工作。会议讨论了宣传部文明单位中期检查资料准备、校办关于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以及部门寒假值班安排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