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会会议纪要【2018-02】

3月8日(周四)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部务会议,高璐敏、魏洲阳、胡爱军、赵志远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

1.总结并部署近期工作安排;2.审议《上海政法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办法》(草案);3.审议《关于下拨2018年党建和统战工作经费的请示》;4.通报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汇总情况、2018年专职组织员聘任汇总情况、部门人事岗位聘任汇总情况、部门2018年财务经费下拨情况;5.其他事项。

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近期部门工作情况,并简要通报了下阶段重要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同志清楚知晓并提早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其中,会议重点部署了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校党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筹备工作、市教卫工作党委到校进行党员发展调研筹备工作等事宜。

二、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上海政法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办法》(草案),同意提请党委会审定。

三、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下拨2018年党建和统战工作经费的请示》,同意提请党委会审定。

四、会议通报了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汇总情况、2018年专职组织员聘任汇总情况、部门人事岗位聘任汇总情况、部门2018年财务经费下拨情况。

五、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