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4月3日下午,学校党校在天马讲堂举行了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校团委书记陆嵬,党委学生工作部张慧,党委组织部胡爱军,以及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魏洲阳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陆嵬宣读了导生名单。本期培训班由来自全校12个党总支的204名学员组成,分为4个大班11个小组,每个班级配备一名导生。他希望导生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党校分配的各项任务。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郭铖宋同学作为本次培训班的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在在培训期间严于律己、刻苦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培训。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胡蕊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庄严宣誓: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东霞作动员讲话。她代表校党校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典礼结束后,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刁含勇博士以“新党章精神解读”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了首场授课。


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