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会会议纪要【2018-05】

4月23日(周一)上午,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部务会议,张东霞、高璐敏、魏洲阳、胡爱军、赵志远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总结上周工作并部署本周工作。

一、关于干部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干部任职、免职工作。会议要求高璐敏根据党委会审批情况,做好相关干部的任职和免职发文工作。二是积极准备岗位分类管理调研资料。会议要求高璐敏尽快与其他职能部处进行沟通,完成分类管理调研资料的整理工作。三是要求高璐敏做好中层领导干部社团兼职备案核查工作、校领导红卡办理等干部工作。

二、关于党建、统战工作。一是认真梳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任务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本周内做好方案和分工内容安排。二是做好校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工作。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在出卷、考场监考、阅卷等环节要严格把关。三是要求张东霞、魏洲阳提前做好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优秀党支部示范点”培育建设迎检工作。四是会议安排王康参加2018年上海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联席会议暨“会长沙龙”。

三、关于党代会工作。会议对党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会议要求张东霞、赵志远做好党代会责任分工方案,落实责任到部门、到责任人,并按照上级要求及时上报;二是要求高璐敏、胡爱军做好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材料撰写工作;三是要求魏洲阳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工作,要求胡爱军对党代会的所有材料进行整理归档。

王静同志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党代会相关工作,关注和把握好细节,积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要求部门所有成员于本周内要做好相关方案和分工安排,“五一”后每周对相关工作进展召开推进会,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她进一步要求,要加强部门团队建设,尤其是相互之间的合作精神,做到落实工作任务要快,日常管理要细,部署任务要实。

四、其他事项。会议对部门党建工作经费使用进行了讨论,原则上同意党委宣传部为学校中层干部购买《新时代面对面》,涉及金额201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