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会会议纪要【2018-08】

611日(周一)上午,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部务会议,高璐敏、魏洲阳、胡爱军、赵志远参加会议,张东霞因事请假。

会议部署了本周工作:

一、关于干部工作。一是尽快梳理好学校干部队伍情况。会议要求高璐敏根据最新工作要求,尽快梳理出学校干部队伍整体情况。二是对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认真总结。会议要求高璐敏根据学校办公室要求,认真总结并撰写2018年上半年开展的干部工作情况,于本周内完成。三是开展部分岗位选任前期准备工作,起草工作方案。

二、关于党建工作。一是做好党建重点工作。根据《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会议要求魏洲阳对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修订,于本周内完成相关初稿。二是会议要求胡爱军于本周内完成失联党员处置方案工作。

三、关于党代会工作。会议对党代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了后续工作。会议要求胡爱军、赵志远于本周内完成党代会材料归档工作;会议要求赵志远做好党代会工作人员表扬通报、党代会经费报销工作;会议要求魏洲阳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要求,及时上报学校党代会选举结果。

四、其他事项。一是会议通报了部门中期预算调整的事项,会议要求赵志远根据工作要求及时撰写并准备好相应的文件资料。二是会议通报了学校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会议要求部门工作人员认真总结撰写,由魏洲阳进行汇总后部门领导审签,并于本周四前提交学校办公室。三是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学校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严格规范使用公务卡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