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会会议纪要【2018-10】

625日(周一)上午,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召开2018年第10次部务会议,张东霞、高璐敏、胡爱军、赵志远参加会议,魏洲阳因事外出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本周工作:

一、关于干部工作。一是做好干部选任工作。会议要求王静、张东霞、高璐敏、赵志远根据工作要求,于本周三内完成二级学院干部民主推荐工作。二是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核查工作。会议要求高璐敏、赵志远根据要求与被抽查对象进行信息核实,拟出处理方案后提交党委常委会讨论。三是会议要求高璐敏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处理好领导干部因私出国事宜。四是会议要求赵志远根据党委常委会讨论意见,处理好领导小组发文等相关事宜。

二、关于党建工作。一是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跟进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征求意见,并提交党委常委会讨论。二是会议要求张东霞、胡爱军于本周内做好失联党员处置工作、教工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并提交党委常委会讨论。三是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胡爱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最新要求,策划好“七一”座谈会活动,并于本周四正式开展。四是做好党建日常工作。会议要求张东霞、胡爱军做好机关党总支换届、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系统2018年上半年党内统计等工作。

三、其他事项。一是会议要求关注近期党办关于第一次党代会的任务分工、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文件,并传阅至部门贯彻落实;二是会议要求关注即将成立的上海政法学院师德建设委员会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并从组织部参与的角度发挥好相应的工作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