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

    7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通报党委近期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会议。学校党务部门和机关、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高志刚主持。

     夏小和讲话时指出,二级学院党总支在高校党的组织体系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召开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既是加强校院联系、沟通交流信息、凝聚发展共识的需要,也是二级学院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需要,今后要进一步完善会议形式,提高会议成效,使联席会议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

     夏小和要求,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推动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要充分利用周二下午学习时间,组织广大教师持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谋划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党总支书记作为二级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要在定方向、带队伍方面狠下功夫,努力成为二级学院事业进步的发动机和稳定器。

     夏小和强调,完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辛勤付出,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在学校事业发展大潮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吴强结合教育部党组、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文件要求,通报了《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潘牧天通报了关于加强二级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规定,就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如何落实“一岗双责”“四责协同”提出了要求。刘刚通报了学生暑期留校情况和迎新安排,就学生寝室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高志刚通报了上海政法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任务分工情况,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介绍了学院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体会。

党委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