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会会议纪要【2018-14】

917日(周一)下午,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召开2018年第14次部务会议,张东霞、高璐敏、魏洲阳、胡爱军、赵志远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安排:

一、关于干部工作。一是做好干部选任工作。会议要求王静、高璐敏根据工作要求,与二级学院沟通做好干部选任工作安排。二是做好拟提任干部考察工作。会议要求王静、赵志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尽快完成拟提任干部考察相关工作,并形成上会材料。三是会议要求高璐敏、赵志远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跟进做好学校中层干部个人事项及时报工作。四是做好局级干部档案审核工作。会议要求高璐敏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及时补充相应材料。五是会议要求高璐敏做好干部选人用人监督推进会自查报告撰写工作,并及时上报。六是做好干部离任审计工作。会议要求高璐敏与审计处做好工作沟通,及时对离任干部进行审计。七是会议要求高璐敏做好校领导社团兼职工作。八是做好挂职干部工作。会议要求高璐敏、赵志远协助对接挂职干部到校工作事宜,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安排。九是会议要求王静、高璐敏、赵志远做好干部工作相关制度修订和完善工作。十是会议要求王静、赵志远做好学校领导小组上会工作。十一是会议要求赵志远根据干部工作要求,拟写完成新提任干部材料上交提醒清单工作。

二、关于党建工作。一是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做好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自查报告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完成情况,并及时上报。二是会议要求王静、张东霞、魏洲阳、胡爱军做好机关党委成立以及机关党支部书记换届等相关工作,并形成材料上会。三是会议要求张东霞、胡爱军尽快做好困难党员补助办法的修订完善工作。四是会议要求张东霞、胡爱军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做好校领导联系党支部工作。五是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与组织人事报记者及时沟通并形成新闻初稿,报校领导审核。六是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根据要求,做好两学一做提示、区域化党建、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作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等党建工作。七是会议要求张东霞、胡爱军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做好学校2018年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并上报。八是会议要求张东霞、胡爱军做好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落实情况并上报。九是会议要求胡爱军做好2018年新进教职员工党组织关系转接、新发展党员档案归档、毕业生党员回执确认等党员发展工作。十是会议要求张东霞、魏洲阳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的同时,于近期内推动党建特色工作策划。

三、其他事项。一是部门2018年预算执行和2019年预算申报工作。会议传达了计财处《关于加快2018年度财政预算及历年财政性资金结转项目执行工作的通知》,对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部门各个业务内容要尽快根据学校规定执行预算并同时提醒二级党组织尽快执行相应预算,提高2018年整体预算执行率。会议经讨论,一致同意根据上级要求提高党员活动费标准,新增机关党委工作、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工作经费。二是根据学校党委决定,尽快为近期新调整的党总支等刻印公章,并发放到位。三是讨论了部门学生助理和研究生助理安排事宜。四是讨论了部门会议室办公会议桌更换问题,一致同意向资产与设备处申请采购尺寸合适的会议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