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际法学院班子调整干部任职宣布会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B1-217会议室召开国际法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国际法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王祥修主持。

    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朱和平和张顺芳先后发言,回顾了自己任期内的工作情况,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祝愿学院有更好的发展。国际法学院新班子成员王守芬、陈娜、王祥修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朱和平和张顺芳两位同志为国际法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做好工作交接,传承他们的好作风、好做法,带领学院共创新的佳绩,不辜负组织、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

    刘晓红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强调,此次二级学院班子的调整是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由学校党委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她对国际法学院上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倡大家要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同时,她对新领导班子和学院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班子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好“三大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在学院建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二是加强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多听取学院师生建议和意见,通过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三是要求新班子成员带领全院教职工不断前进,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做强做大国际法学科,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四是希望学院教职员工积极配合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努力开创育人事业新局面,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