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班子调整干部任职宣布会

517日上午,学校在B3-101会议室和A1-10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班子调整干部任职宣布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刑事司法学院班子成员胡冠时、彭文华、张丽艳、王娜和警务学院班子成员朱和平、蔡一军、储德峰和语言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姚善英、周欣、夏甘霖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配合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潘牧天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新成立的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警务学院党总支和语言文化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二是要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精诚合作,做到相互协作、相互监督,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务实、高效、团结的学院集体;三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学院全体师生,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培养、基层党建等方面办出特色,取得新进步,上新台阶。(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