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任职调整宣布会

    12月6日-16日,学校分别召开了警务学院、国际法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经济管理学院中层干部任职调整宣布会。分管、联系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宣读了相关干部任职调整决定。任职调整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工作安排,会做好工作交接,并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融入到新的工作中。3名新提任干部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会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协调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团结好班子,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二级学院、职能部处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全力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

    校领导对此次干部的任职调整背景进行了说明。为了更好的推进学校两级化管理和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学校党委经过慎重考虑进行了干部调整和新干部提任,以期能够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此次任职调整和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责任扛在肩上,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转变好角色,担当作为,承担起与岗位匹配的职责,配合好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工作上新的台阶。二是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切实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敢于破解难题、迎难而上,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职能部处工作人员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在自己所负责的领域内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各自的力量,形成一种合力、向心力、凝聚力,依托中国-上合基地资源优势,主动参与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目标。(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