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部署会

    3月24日下午,学校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部署会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党委书记夏小和对充分认识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必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同时,对我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抽查核实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提醒要贯彻执行好“两项法规”,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真实、完整、准确地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就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变化情况、“两项法规”学习重点提醒、个人有关事项重点提醒和易错易漏事项以及2020年填报的工作提示等内容做了详细培训。(赵志远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