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49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开班。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副校长胡继灵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开班仪式,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夏小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改革创新的现实需要。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希望全体学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拓宽知识面,改善知识结构,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

开班仪式后,上海市委党校陈保中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宣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本次干部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设置了五个课程板块,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主要采取专题辅导、自我学习等形式。其中,线上部分主要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和上海干部在线学习等平台组织实施,旨在让全校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魏洲阳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