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召开

4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在明文苑A6-31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储德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作任职表态:一是做好工作交接,尽快熟悉学院相关工作情况;二是积极配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协作推动学院发展;三是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能力。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通力合作、齐心协力配合储德峰同志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王静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班子成员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维护集体权威,规规矩矩做事,打造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示范力的队伍,充分发挥示范马院引领作用;二是班子成员要讲团结、讲正气、讲担当、讲廉洁,求同存异、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三是希望班子成员积极发挥专业特长,认真落实学校两级管理、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要求。(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