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委员会顺利选举产生

5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7会议室举行,选举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56名,实到会142名。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东霞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从9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刘刚、刘伟伟、张正怡、张东霞、赵运锋、倪宇斌、魏传成。

随后,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机关党委委员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4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应到会7名,实到7名。刘刚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刘刚同志当选为中共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张东霞同志当选为中共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传成同志当选为中共上海政法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同志对机关党员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严格执行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议事程序和规则,充分发挥每位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能动性,集中班子成员群体的智慧,达到科学决策的目的。三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面对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在严守纪律底线的前提下,振奋精神、科学谋划、敢闯敢试、稳步操作,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四是践行宗旨,服务师生。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五是严守纪律,清正廉洁。机关党委班子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利益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

刘刚就机关党委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转变观念,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做好机关工会工作,强化以机关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机关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机关党委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