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交流任职宣布会

6月17日上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干部交流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法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王静宣读了相关干部交流任职的决定。交流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会做好相应的工作交接,并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职能部处、二级学院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做好传帮带,全力支持配合新到岗同志尽快熟悉和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刘刚对此次干部的任职交流背景作了说明。此次干部任职交流调整,既是对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班子力量的充实加强,也是对交流任职干部的培养锻炼,以期能够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此次任职交流的中层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责任扛在肩上,承担起与岗位匹配的职责,担当作为,勇于面对挑战和解决新问题;与此同时,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心态做好相应的工作交接,努力配合好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工作上新的台阶。二是希望职能部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充分发挥好“班长”的角色,把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作为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做好传帮带。三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出成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