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中层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测试暨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反馈会

7月1日上午,学校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7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测试,共计89人参加。考试主要围绕中层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掌握,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干部履职能力。

会后,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1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并作讲话。2019年度新提任的14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静反馈了学校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结果以及参加评议人员所提意见、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结果。结合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等情况,王静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14名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培养宏观思维,增强工作的开拓性和创新性。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工作魄力,把矛盾化解在一线,增强独当一面的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能力,尤其是在学校推行两级管理背景下,要与学院班子成员做好协调配合,努力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单位、兄弟院校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主动沟通交流,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学院教学、科研等管理方面做好经费使用管理,牢牢守住底线。(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