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召开

7月10日下午,警务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在B3-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会议,警务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任职的决定。杜雪晶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作任职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会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努力配合好班子成员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三是在学院两级管理改革背景下,会把个人发展融入学院整体发展,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警务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配合杜雪晶同志共同开展好警务学院的各项工作。

潘牧天代表学校党委对杜雪晶任职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更高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二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三是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学院班子成员形成党政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工作上新台阶。(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