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支部荣获民革上海市委“四史”及“民革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民革上海政法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四史”及“民革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在此次竞赛中,民革上海政法学院支部积极响应民革上海市委的号召、广泛发动党员开展学习,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历史知识水平,也提高了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最终,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革上海政法学院支部总成绩在五十多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四史”及“民革党史”知识线上排名进入前十五名,参与率排名第二,成绩喜人,并荣获了民革上海市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学习“四史”和“民革党史”,能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宝贵经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对于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风雨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切实担负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具有重要意义。(刘婷 撰稿)

党委统战部

民革上海政法学院支部

2020年10月21日